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0 21:00:01

香港義工獎|鄺美雲擔任評審 黎諾懿獲獎望帶動更多人做義工

分享:
香港義工獎|鄺美雲擔任評審 黎諾懿獲獎望帶動更多人做義工

鄺美雲擔任評審,黎諾懿獲頒發「傑出義工奬」。

「香港義工獎2022」今天(10日)舉行頒獎典禮,表揚不同界別盡心盡力服務社會的優秀義工、團隊、企業、機構及團體。港姐亞軍出身的鄺美雲女士以評審會委員身分出席,為「香港義工獎」評選出默默為香港貢獻的傑出義工;其中獲獎的包括向來積極參與義工服務的黎諾懿先生。

鄺美雲女士表示:「我十分榮幸擔任今屆『香港義工獎』傑出義工/團隊的評審委員,一同見證傑出義工的誕生。我多年來一直身體力行做義工,扶老助幼,關懷弱勢社群、更生人士等,希望能夠以生命影響生命,傳播正能量。看見一眾善心人士投入義務工作,關顧別人的需要,解決社會問題,我非常感動,希望得獎的傑出義工及團隊獲獎後可以進一步貢獻社會,宣傳『關愛香港.人人行義』的正面訊息。」

 獲頒發傑出義工奬的黎諾懿先生則表示:「作為一個藝人,工作穩定,家有愛妻及兩名兒子,亦得到很多粉絲的愛戴,實在非常幸福。但我深信這並非必然,小時候的生活艱苦,幸運地接受過別人的恩惠,所以長大後有能力,我亦希望能去盡力幫助有需要的人。除了施比受更有福外,能幫助人自己也感到開心和滿足,當義工的滿足感並非金錢買得到,亦非筆墨可以形容,簡直是一舉幾得。我也希望受惠人士總有一日脫離難關,能夠用自己的體驗去幫助社會上其他有需要的人。」

Ad Block

 

Ad Block
鄺美雲

鄺美雲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