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8 18:52:04

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|張繼聰Sammi出席頒獎禮 獲頒最佳男女主角

分享:
張繼聰與Sammi今日出席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頒獎禮,一同接受最佳男、女主角殊榮。

張繼聰與Sammi今日出席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頒獎禮,一同接受最佳男、女主角殊榮。

香港電影評論學會主辦的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早前公布賽果,頒獎禮今日假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舉行。

《給十九歲的我》奪獎

今屆由鬧出滿城風波、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《給十九歲的我》獲頒最佳電影,導演張婉婷未有出席,監製黃慧及導演之一的郭偉倫則到場接受獎項,郭偉倫領獎時稱:「我們責無旁貸、義無反顧、問心無愧,我哋冇強迫學生拍攝。我相信香港仍是一個公道嘅社會,仍是一個講道理嘅社會,有機會我們會向大家交代何謂事實。」他亦對張婉婷導演沒有機會出席今日頒獎禮感到遺憾。黃慧就表示:「電影評論學會給我們這個獎項,這個極可能是我們唯一的、最後的一個獎項。在學會決定最後的評審結果之後,大家知道發生了這些事件,學校有需要保持緘默、息事寧人。」

張繼聰隨緣爭金像影帝

與此同時,張繼聰就憑《窄路微塵》勇奪最佳男演員,《流水落花》的鄭秀文(Sammi)亦摘下最佳女演員殊榮,兩人也有出席今日的頒獎儀式。頒獎禮的年度推薦電影名單計有《窄路微塵》、《白日青春》、《流水落花》、《神探大戰》、《七人樂隊》、《飯戲攻心》、《過時.過節》、《正義迴廊》、《明日戰記》。張繼聰靠《窄路微塵》擊敗黃秋生和麥沛東獲選為最佳男演員,問到有否信心再下一城爭奪金像獎影帝,張繼聰笑言一講獎就口乾、尿頻,指自己對不能控制的事只會隨緣,能夠入圍已是一個肯定他又稱到時會偕謝安琪出席,以去派對的心態參與盛會。Sammi已第二度獲獎,她今日站台開心得未領獎就想發表感言,冀自己能不斷進步,故她認為今次不會是從影以來最佳演出。

Ad Block
Ad Block
張繼聰憑《窄路微塵》擊敗黃秋生和麥沛東獲選為最佳男演員。

張繼聰憑《窄路微塵》擊敗黃秋生和麥沛東獲選為最佳男演員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