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13 15:15:00

馬國明湯洛雯結婚|湯洛雯紅噹噹做party Queen 與「2Line黨」搞單身派對

分享:

朱千雪、蔣家旻等為湯洛雯搞單身派對。

湯洛雯下月嫁馬國明,繼早前與好友飛到韓國搞單身派對之後,大家期待她與「2Line黨」的派對終於出現。今日靚湯在社交平台上載與「2Line黨」的單身派對照片,相中見到她以紅色吊帶短裙示人,其餘4位成員就以黑白色的打扮示人。

 

Ad Block

慶祝埋11月生日

「2Line黨」為靚湯在酒店舉行單身派對,並以不同氣球作佈置,靚湯更帶上專屬的花花頭飾。朱千雪、張嘉兒及岑杏賢以短裙示人,而蔣家旻的打扮最密實。靚湯以英文留言︰「她們一直都在我身邊,有人說畢業之後很難找到親密朋友,但我好感激在工作上認識了這群善良又美麗的女孩。謝謝你們送的禮物,我非常喜歡。」

從朱千雪的ig就見到今次活動仲包括慶祝張嘉兒40歲生日及同是11月生日的蔣家旻,她亦不忘大讚岑杏兒充當今次活動搞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