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6 15:45:32

馬國明湯洛雯結婚|蘇梅島完婚 唐詩詠反串做兄弟賀二哥搵到好老婆

分享:
馬國明湯洛雯結婚|蘇梅島完婚 唐詩詠反串做兄弟賀二哥搵到好老婆

唐詩詠與馬國明攬到實合照。

馬國明與湯洛雯(靚湯)日前已於泰國蘇梅島完婚,二人非常低調,而所有到場嘉賓亦一直幫手保密。繼湯洛雯今日(16)終在社交網曝光婚禮照後,作為「鐵馬家族」成員之一的唐詩詠亦立即「解封」大曬靚相。 

反串做兄弟的唐詩詠在社交網貼出多張婚禮的花絮照,相中見「鐵馬家族」成員、陳敏之、黎諾懿均以一身杏色的兄弟裝上陣,眾人都玩得相當盡興,見林子善感動到抹眼淚,而唐詩詠更與馬國明攬到實合照;其中一張更曝光了婚禮的中式儀式,見湯洛雯穿上紅色晚裝,戴上一對龍鳳金鈪,相當搶眼,唐詩詠表示:「二哥娶老婆,我哋笑呵呵。押個韻先,真係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開心,由早上開始,除左笑,就已經喊不停,無辨法。我哋真係好開心好興奮,二哥搵到一個咁好既老婆」她更笑言未來呢幾日都係婚禮相,大家忍耐一下。

唐詩詠與陳敏之都反串做兄弟。 眾人都玩得相當盡興。 林子善感動落淚。 湯洛雯穿上紅色晚裝,帶上一對龍鳳金鈪,相當搶眼。 林子善感動落淚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