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5 11:08:49

馬國明湯洛雯結婚|「鐵馬家族」黃嘉樂率先貼相 唐詩詠罕曬泳照兼派心

分享:
馬國明湯洛雯結婚|「鐵馬家族」黃嘉樂率先貼相 唐詩詠罕曬泳照兼派心

「鐵馬家族」成員飛到海外賀馬明結婚。

馬國明與湯洛雯(靚湯)日前飛到海外舉行婚禮,有指二人於1214日已正式圓婚,而婚禮地點為度假勝地之一的泰國蘇梅島。一對新人早前透露大概有60名親戚朋友飛往當地出席婚禮,其中包括有高海寧、唐詩詠、林子善、陳敏之、胡鴻鈞、黃嘉樂及黎諾懿等人,雖然二人都未有更新社交網,但「鐵馬家族」的好兄弟黃嘉樂就率先分享新相,原來他出席婚禮同時,昨日(14日)亦是他的45歲生日,並順道與一班好友慶生。 

黃嘉樂分享了多張照片,相中見他在與太太江惠賢(Samantha)、林子善夫婦,與及唐詩詠,眾人齊齊穿上火辣泳裝上陣,其後又在酒店房床上合照,床上更寫著「Happy Birthday」字樣,及一個印有「Stephen」的熊公仔,黃嘉樂開心寫道:「最sweet最完(圓)滿嘅生日,滿滿美好嘅回憶 #幸福感滿滿 #多謝大家#鐵馬家族去旅行#hellostephan」,不過就未見一對準新人。

合照中未見一對新人。 黃嘉樂拿著印有「Stephen」的熊公仔。 昨日,是黃嘉樂的45歲生日。  眾人在酒店泳池曬泳照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