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6 12:49:48

馬國明與靚湯同居做新手貓奴 抱喵星人暢遊商場初體驗

分享:
馬國明與靚湯同居做新手貓奴 抱喵星人暢遊商場初體驗

馬國明獲安排到北角匯參觀全港首個以喵咪為主題的《Cat.Art.Metaverse》NFT藝術館。

馬國明早前大方承認與湯洛雯同居共築愛巢,順理成章成為女友兩隻布偶貓主子的新手貓奴。愛屋及「貓」的馬明昨日(5日)來到寵物友善商場北角匯,參觀全港首個以喵咪為主題的《Cat.Art.MetaverseNFT藝術館,並試玩從線上走到線下的全港首間實體「Cat Fun House」,與貓咪玩轉「忍者貓道場」和「喵次元彈珠館」兩大貓貓玩樂空間,盡顯愛心爆棚的貓奴一面。

馬明即場走入兩間Cat Fun House,面對貓咪,馬明表現相當溫柔體貼,耐心地陪貓咪玩耍,他表示:「早前女友離港工作,我獨力照顧兩隻貓咪,發現原來自己頗有天份當貓奴,短短一兩日便上手,和他們感情愈來愈好。今日與我一起玩耍的布偶貓與家中同種,一樣活潑好動,喜歡四處探索。香港很少有這種專為貓奴和主子而設的玩樂空間,兩位貓主子來到一定相當興奮,在忍者貓架上跳上跳下,在彩虹隧道中飛快穿梭,玩到樂而忘返!很高興可以參與這類推動寵物友善意識的活動,希望將來可以有更多寵物友善的場地,讓人寵同樂。」

馬明走入兩間Cat Fun House,面對貓咪,表現相當溫柔體貼。 馬明耐心地陪貓咪玩耍,他發現原來自己頗有天份當貓。 馬明與貓咪玩轉「忍者貓道場」。 馬國明愛屋及「貓」,昨日來到寵物友善商場北角匯參觀。 現場有不少打卡位,令主子與貓奴樂而忘返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