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31 20:00:25

馬國明陳自瑤化身機師空姐 直播帶貨12小時創8300萬營業額

分享:
馬國明陳自瑤化身機師空姐 直播帶貨12小時多達8300萬營業額

馬國明、陳自瑤化身機師空姐。

馬國明、陳自瑤(Yoyo)、陳敏之昨晚(30日)主持無綫聯乘淘寶的第2場直播帶貨騷,並以經典劇集《衝上雲霄》為主題。今次直播時由上次的6小時增至12小時,陳敏之打頭陣從中午12時直播至下午6時,陳自瑤接力由6時做到凌晨12時,馬國明則於晚上9時以特邀藝人身分帶貨1個鐘。經過12小時無間斷直播帶貨,最終全場銷售額突破7320萬人民幣(約8362萬港元),累計觀看人次超過690萬,直播間關注粉絲增加超過10萬名,銷售成績進步不少。

Ad Block
馬國明陳自瑤化身機師空姐。

馬國明帶貨時表現落力,親身試戴太陽眼鏡。

今次直播最大特色,是把直播間搬去《衝上雲霄》機艙實景内進行,Yoyo穿上空姐制服化身機艙乘務長。直播去到晚上9點掀起全晚高潮,馬國明以型爆機長造型空降直播間,化身《衝上雲霄》經典角色「高志宏Captain Ko」,引起網友集體回憶,就連Yoyo亦忍不住拿出手機與他集郵,馬國明帶貨時表現落力,招牌港普獲不少網友讚可愛。他親身試戴太陽眼鏡、高級腕錶;示範用鬚刨時自帶背景音樂,哼出《衝上雲霄》主題曲《歲月如歌》;試用降噪藍牙耳機時又展示天然呆表情,十分搞笑。 

陳敏之打頭陣從中午12時直播至下午6時。

陳敏之打頭陣從中午12時直播至下午6時。

Yoyo事後在社交網發表感受,坦言今次直播對她來說是一個挑戰,並感謝有份參與直播騷的工作人員的幫助,她留言:「我自己準備的部份也要足足籌備了一個禮拜,每天都在練習和不斷了解過百款嘅產品,試食,試飲,試穿,試用,試講,更不要說整個團隊為所有前期準備工作所需要花費的時間,之前很多人說直播帶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在這個過程中我真的能深深體會到。」她亦有感謝馬國明:「也非常感謝我嘅好拍擋馬明,你為大家帶來很多歡樂,還有非常感謝每一位進來我直播間支持的朋友,大家的留言令我感到很窩心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