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29 18:53:01

馬天佑創業得意 新辦公室融合工業與藝術風格

分享:
30出頭的馬天佑,近年由形象指導躍身成為廣告創意總監。

30出頭的馬天佑,近年由形象指導躍身成為廣告創意總監。

30出頭的馬天佑(Mayao),早於23歲開始創業,近年由形象指導躍身成為廣告創意總監,10年來跟時尚及美妝品牌緊密合作,事業愈來愈成功。昨日,MayaoIG上載新辦公室的照片及Office Tour影片,裝修非常有風格,影片中更發現,他的辦公室擁有270度落地玻璃,維港海景一覽無遺,而且收藏了很多不同風格的藝術品,其中不乏價值不菲的名畫。

 

Ad Block
馬天佑新辦公室放滿名畫。 馬天佑新辦公室結合工業與藝術風格。 馬天佑希望新辦公室能為員工提供家的感覺。

打造Dream Office

他寫道:「今年是我跟自己公司Fame Glory行過的第十年。最近搬了新Office,是小小的里程碑,裝修已經搞了大半年。一年前開始尋覓同設計Dream Office,希望提供一個更完美嘅工作環境給自己跟一班同事。可以每日望住個海工作,加上工業風同藝術品,令我更有動力,靈感都不斷彈出嚟。」員工能望著無敵海景,猶如置身畫廊工作,相信創作靈感會特別豐富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