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8 19:41:36

馬天佑獲謝拉力圖讚造型 半月跑廿場時裝騷不忘支持香港製造

分享:

馬天佑過去半個月都在米蘭及巴黎出席不同品牌的時裝騷。

一向形象破格的專業時裝指導馬天佑,在剛過去的 2023米蘭及巴黎女裝秋冬時裝獲不少人轉發他穿女裝的ig post,令他感到相當意外,亦有感大眾對不同穿搭的接受能力變得更高。

他在Vivienne Westwood的時裝騷巧遇美國時尚雜誌VOGUE主編Anna Wintour及經常挑戰大膽造型的「小丑」Jared Leto(謝拉力)。時常以中性打扮及穿着女裝的Jared更特意前來稱讚他當時身穿的紅白色印花套裝,他表示Jared一直是他心目中的Fashion Icon,得到他的讚賞簡直是意想不到。

Ad Block

從米蘭到巴黎的半個月內,馬天觀賞了接近20場時裝騷,亦不忘支持本地設計,出席了由Fashion Farm Foundation為香港年輕設計師在巴黎舉辦的時裝騷。他認為香港不乏有才華的年輕人:「我哋只需要一個機會同更多鼓勵,見到香港設計師再次衝出亞洲覺得好驕傲!」

馬天佑以不同造型出席時裝周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