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27 20:00:00

馬天佑飛巴黎慘失四件行李 時裝週遇台灣男神許光漢大呼:不敢相信

分享:
馬天佑到達巴黎當天遺失了四件行李。

馬天佑到達巴黎當天遺失了四件行李。

馬天佑近日飛到巴黎出席時裝周,原來到埗當天發生了小插曲,遺失了四件行李,他表示:「其實好平常,好在每件行李都掛咗AirTag,加上有航空公司嘅職員幫忙,好快就知道行李去咗邊同拎得返。」

Ad Block
馬天佑今次一改形象,分別穿著各大品牌的男裝亮相。 馬天佑在時裝週遇上台灣男神許光漢。. 劇集《BEEF》男主角Joseph Lee與馬天佑合照。

趁時裝周集郵

至於時裝周第一天他現身FENDI時裝秀時,就碰上因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而再度爆紅的台灣男神許光漢,他更大呼:「不敢相信」。及後,馬天佑ZEGNA的時裝秀中,又遇上Netflix 大熱劇集《BEEF》的男主角Joseph Lee,言談間得知其歌手身份後,更主動試聽他的新歌《手指指》,並表示欣賞。

在時裝周期間,他亦獲邀出席Prada的時裝秀,有別於上次時裝週大玩女裝穿搭,今次他一改形象,分別穿著各大品牌的男裝亮相,展現個人風格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