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7 17:45:52

馬德鐘大馬登台唱《歲月如歌》勁走音 無阻網民激讚55歲仍擁結實肌肉

分享:

馬德鐘

薛家燕日前與胡定欣、陳展鵬、馬德鐘、黎耀祥往馬來西亞雲頂登台,眾人落力載歌載舞,睇到台下觀眾熱血沸騰。

演唱會完結後,唔少網民都將當晚影片上載到社交網站,其中有人以「好運一條龍新春演唱會2024,馬德鐘演唱《歲月如歌》,這身材保持的真沒話說。」 為題,上載馬德鐘獻唱《歲月如歌》嘅影片,雖然佢比批走音,不過保養得宜嘅佢就話網民大讚有型及氣質出眾。

喺影片中,馬德鐘戴上黑超,並以全黑造型亮相,露出結實嘅肌肉,期間佢非常投入,一路唱由陳奕迅主唱的《衝上雲霄》主題曲《歲月如歌》,一路不停擺pose及與台下觀眾打招呼。

「其實有老,但是還是很man」

雖然佢比網民批評走晒音,不過55歲嘅佢就被網民大讚有型及氣質出眾,留言話「長相、身材、聲音(不是指唱歌)和演技都好,天生吃這行飯的」、「怎麼保持的,香港男星」、「老馬是真有型」、「馬德鐘到底吃了怎麼仙丹啊 廉伯都老了他還不老」、「馬德鐘氣質太出眾了!外貌 身材 身高,長相一下這樣的男生在日常生活中路過,我可能要目送兩里地」、「哈哈哈,馬德鐘兒子看上去比他還老」及「其實有老,但是還是很man」等等。

Ad Block

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