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6 16:59:34

再見‧枕邊人|馬德鐘自嘲睇住兩女角大 黃智雯自爆遊意大利慘遇扒手

分享:

馬德鐘在《再見‧枕邊人》中周旋在黃智雯及張曦雯兩女之間。

《再見.枕邊人》今晚(26日)8點半在翡翠台播出,馬德鐘、黃智雯(Mandy)、張曦雯(Kelly)、羅天宇及鄭俊弘等到油塘宣傳。眾人在活動上大玩遊戲,除了分組寫下對方最美的位置,又重演一些劇照甫士。Mandy在活動上笑言自己的膊頭最靚,及後她與羅天宇按劇照擺出依偎動作,害羞的羅天宇戰戰兢兢挨向Mandy膊頭,沒料到Mandy隨即叫他可以「咀下去」,令羅天宇一時反應不來,場面非常惹笑。

馬德鐘表示,最難忘是跟Mandy拍落水戲,因為拍攝當日比較寒冷,他一拍完立即上水,然而Mandy竟可以全程浸在水中,「我問佢做咩唔上嚟,佢話仲要拍下一場,真係好勁!」Mandy自言不諳水性,完全不懂如何沉下去,幸好馬神是游泳高手,教了她不少動作,令她可以順利完成拍攝。

提到馬德鐘與Mandy多次合作,Mandy表示首套跟他合作的劇集是《東山飄雨西關晴》,現在可以升呢跟他演夫妻,大感榮幸,「我入行第一套就係同佢拍!佢睇住我大!馬神師兄!佢仲保持住咁年輕,都有十幾年啦!」馬德鐘聞言後笑說︰「又係第一套!死火啦!Kelly又係咁講!哈哈!」問到MandyKelly初次拍劇都是跟他合作,如何評價她們的表現,他說︰「真係好開心!一直睇住佢哋大!一直睇住佢哋演技爐火純青,真係好犀利!」

馬德鐘笑謂睇住黃智雯及張曦雯長大。

戴眼鏡營造失憶前後分別

談到二人在劇中陷入多角關係,馬德鐘笑謂替Mandy辛苦,「佢好忙,好辛苦!佢又要同兩個男人,又要同Kelly,佢開工開到好密,又要係咁轉裝。」Mandy表示因為要演出失憶前後的分別,所以戴上眼鏡營造兩個不同性格。由於馬德鐘在劇中也是帶眼鏡,Mandy透露有想過二人都是戴眼鏡的話,會容易碰撞,好難就位,笑謂終於明白為何親熱時要除眼鏡。馬德鐘則笑謂︰「除眼鏡主要目的係唔好睇得太過清楚。」

預告片段見到MandyKelly互摑的場面,Mandy表示現實中自己沒試過摑人,所以都花了不少時間去研究這場戲,並與Kelly練習很多次。馬德鐘稱今次拍攝沒有太多動作戲,因為角色比較文質彬彬,笑謂今次不用做飛虎。

張曦雯與黃智雯會在劇中爭馬德鐘。

Rocky重新調配糧食

馬德鐘的愛犬Rocky早前脾臟出血命危一線,於是立即進行切除手術保命,但壽命可能只餘下一至兩個月,他表示Rocky現時情況很穩定,證明當時的決定沒錯。他指Rocky做完手術之後,翌日便可以回家,現階段要看著牠,不讓牠舔傷口。

由於Rocky已經十多歲,他坦言都有心理準備愛犬會有離開的一天,但希望大家都要知道養寵物的責任很大,不能因為牠有事便離棄牠,要陪到牠們最後。問到若然Rocky真的走了,會否再領養另一隻狗,他表示要想一想才能決定,除了平復心情,還要考慮是否有時間可以照顧寵物。談到馬德鐘是素食人士,他認為素食對身體會較健康,所以重新調配Rocky的糧食,改餵食蔬菜,希望牠可以健康。同樣有養狗的Mandy認同照顧動物是很大責任,作為主人,需要充分照顧到寵物的日常生活。

Ad Block

馬德鐘領養回來的愛犬Rocky日前脾臟出血。

黃智雯歐遊遇失竊

Mandy早前飛到意大利出席時裝,她表示因為行程很緊密,趁回程前有空檔時間便四處遊覽及拍照,但就因為自己太大意,被人偷了手袋中一些現金及利是,幸而沒有失去證件,「因為出發前好多人同我講,喺歐洲要小心睇實財物,但最後自己有啲鬆懈咗。」馬德鐘也是四圍飛,他表示幸好自己未有這類經歷,認為Mandy今次的事件值得大家借鏡。Mandy笑謂,「你成個飛虎咁,點敢埋你身!你又咁高!哈哈!」

黃智雯在意大利被人偷去利是袋,損失4位數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