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15 18:03:37

馬浚偉利是每封$100 破入行以來最高紀錄 家燕姐今年派多四倍利是

分享:
新城電台今日舉行新春團拜,馬浚偉聯同新城鎮台之寶薛家燕一同受訪。  (陳奕釗攝)

新城電台今日舉行新春團拜,馬浚偉聯同新城鎮台之寶薛家燕一同受訪。 (陳奕釗攝)

新城電台今日舉行新春團拜,首席營運總監馬浚偉率領一眾管理層、節目主持齊齊出席,更招待近百來賓包括官員、政商界、演藝界人士,場面相當熱鬧

馬浚偉聯同新城鎮台之寶薛家一同受訪,馬仔表示要睇住家中愛犬沒有四出拜年,每天大清早5點半起床,6點落街放狗,早上7點半開工,大年初一都有返工,今年是他上任後首次派利是,他自爆每封利是也是100蚊,故花了接近六位數封利是,他稱:「入行以來最多一次,接近六位數,因為我封封都係同一樣顏色,裏面都係一樣顏色,因為大家經歷咗疫情,都開心番,亦都有新工作,我學業又進步,考試成績又好。」

家燕姐派利是比去年多四倍

馬仔則笑指身旁的家燕姐應該派了七位數字的利是錢,家燕姐今日雖然聲沙沙現身,但依然以其一貫專業又落力的作風,並表示:「我今年好多謝大家嘅宣傳,話攞咗我利是旺,我今年派嘅利是多咗舊年嘅四倍。」馬浚偉聽後不禁「嘩」一聲,笑言應該有過百萬,家燕姐表示可以帶福氣給家好都好開心。她承諾新一年會加倍努力,繼續多跳女團舞,而她的2024賀年歌《有有有 Year Of The YO!登上流行榜冠軍,馬仔指首歌已一日聽到黑,更說:「我坦白講,我哋唱好音樂會,其中一場我好想籌備香港三隊女團,COLLARLolly Talk、乙女新夢,本來好呢三隊,但我知道家燕姐原來咁得,我諗要加埋家燕姐落去。」馬浚偉強調已不再做幕前,已吩咐同事不要再播他的歌,自言聽親會毛管戙,問到如果有DJ唔小心播了他的歌會否被罰?馬仔就笑指知訊台台長程凱早上播了《幸運就是遇到你》,不但沒有被罰,還升職加薪,馬仔更透露自19日上任至今,不僅沒有裁員,如今還會繼續請人。

Ad Block

馬仔更爆家燕姐人工超高,自言也令他非常羨慕,馬仔稱:家燕姐嘅江湖地位、名氣同埋人工,全部都高過我。」家燕姐就回應指可惜身高卻不及馬仔,明天家燕姐將過大海為澳門演唱會作準備,未知聲沙會否影響其是次演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