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7 23:21:47

馮允謙演唱會|MC張天賦擔任尾場嘉賓 合唱《世一》掀高潮

分享:

MC擔任Jay Fung尾場個唱嘉賓。

今晚(27日)是馮允謙(Jay)紅館個唱尾場,入場支持的有許廷鏗、Gin Lee李幸倪、DJ當奴、梁祖堯、周志文、周志康、陳曉華與鄭衍峰等等。與之前兩場一樣,繼續有林明禎擔任恆常表演嘉賓,昨日有釗峰登場,今晚則有MC張天賦上台。

Ad Block

MC首次紅館個唱邀請了Jay做嘉賓,今次輪到Jay開騷,當然要「禮尚往來」邀請MC上台,二人更合唱《世一》掀起全晚高潮。Jay自言很欣賞MC,並提起與MC合作的經過,「我記得你出道嘅時候,你公司話有個新人MC張天賦唱歌好好聽㗎!佢好鍾意R&B嘅歌。我唔係後悔俾你,但嗰首歌我自己都好鍾意,我真係好鍾意。」他交出那首歌曲demo時,更跟負責人表示相信對方會唱得好好,希望對方要好好保管demo,而那首歌就是《反對無效》。

MC張天賦嘗試寫歌

MC提到自己當時一聽 《反對無效》demo就愛上,著公司「無論如何都要拎呢首歌返嚟!我一定要做呢首歌!」Jay續多謝對方唱出他的作品。MC表示二人再合作便已經到《世一》,希望Jay可以再為他寫歌。MC提到自己最近開始嘗試寫歌,Jay表示有興趣可以一齊合作,更搞笑稱如MC的歌曲不太難聽的話,可以考慮合唱。其後MC獨自唱出年初推出的歌曲《乖乖報到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