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30 16:16:30

馮素波上載歪咀照 笑稱跟老竇馮峰似樣

分享:

馮素波自拍一張並表示自己剛種完牙,與謝賢去年的情況一樣。

馮素波(波姐)今日上載一張自拍照,見到她的咀角歪埋一面,情況跟謝賢去年在金像獎的情況相似,波姐亦為免大家胡亂猜測,自爆「剛種完牙」,而且麻醉藥仲未散。她更加入爸爸馮峰的歪咀照,留言說︰「我係咪似足老豆」。

Ad Block

練臂力出意外

波姐早年在訪問中提到爸爸歪咀的原因,她表示自懂性以來便見到爸爸是歪咀,並一直努力尋求醫治方法,她說︰「佢話當時要保持肌肉,佢右手臂臂力好好,但左手唔係好夠力,就踩住個彈弓拉起練,因為左手唔靈敏,左腳一滑就彈到塊面,用手摸塊面,全手都係血,痛到暈咗。」她續指父親其後仍如常拍戲,但仍未出現歪咀情況,惟隔了一段時間之後便出現歪咀情況,於是去求醫,及轉去做大戲。未幾他又發現耳顳神經出問題,咀巴也愈來愈歪。

破相變幕後

波姐回憶當時跟馮峰去不同地方醫治神經及歪咀情況,而父親仍保持正面,更向她表示差利卓別靈樣子也是很醜,但同樣是很出色的藝人。她稱父親當時為了生計才發展幕前事業,但因為咀巴問題只能做一些配角及反派,之後再轉做導演,間中亦有參與電影及電視劇演出,並於2000216日在 香港病逝,享年84歲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