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18 00:10:11

金像獎2022|謝賢咀歪健康惹關注 去年曾傳中風

分享:
謝賢除下口罩後,驚見他有咀歪的情況。

謝賢除下口罩後,驚見他有咀歪的情況。

85歲的謝賢一直活躍於娛樂圈,更憑 《殺出個黃昏》在《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》登上影帝寶座,惟四哥上台時步履欠穩,脫下口罩更驚現咀歪情況,與昔日活潑精靈的表現大大不同。

去年四哥與《殺出個黃昏》團隊四出謝票,當時的他健步如飛,與觀眾對答如流,更主動走到觀眾席與觀眾拍照,來者不拒。今年初,佘詩曼到四哥家中拜年,當時也沒有出現咀歪的情況。由於近年不時傳出四哥中風的消息,甚至多次被傳死訊,因此眾人見到四哥今次的情況比去年相差甚遠,非常擔憂他的健康狀況。

謝賢去年接受本報訪問,精靈活潑。

謝賢去年接受本報訪問,精靈活潑。

四哥無懼死亡

四哥曾在訪問中表示生活非常苦悶,所以有人找他拍劇、拍電影都無任歡迎,坦言從沒有想過退休,因為電影養活他一家人。他又透露,自己因年紀大不時失憶,坦言「嗰頭近」,自覺一生精彩,見到仔女及孫仔已經很開心,豁達面對死亡。他認為人終會一死,只是身體OK,所以沒有定期檢查,也沒有戒口,甚麼都吃,笑言仍可打老虎。提到2016年拍攝《賭城群英會》時,車禍左邊肋骨骨裂,四哥當時表示一點都不擔心,「我都差唔多啦!之後我都冇睇醫生,由佢慢慢好!」

Ad Block
佘詩曼找謝賢拜年,當時謝賢沒有出現歪咀。

佘詩曼年初找謝賢拜年,當時他沒有出現歪咀。

四哥獨居自今

四哥透露一直獨居,女傭負責煮飯,但不會留宿,笑言:「可能有一晚趴在家都無人知,哈哈。」並指在家無聊的時候,會重溫自己昔日的作品,懷念過去,又認為人年紀大不打緊,最重要是運動,因此不時去行山,保持健康。

Ad Block

按圖看四哥謝賢奪獎一刻

四哥獲獎,台下所有人站立為他鼓掌。 謝賢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