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8 16:33:36

馮素波扮Anson Lo想大家開心 預告5月開騷爆Lokman走數

分享:

馮素波、顧定軒拍攝《社企係咁RUN》。

馮素波和顧定軒(Zeno)昨日拍攝港台節目《社企係咁RUN》,探訪殯儀社企「一切從簡」,透過參與活動,讓觀眾了解該社企的服務,以及反思生死這人生大課題。快將80歲的波姐,在節目拍攝期間對於生死命題毫不忌諱,甚至與Zeno一同參與無親人逝者的撤灰儀式,並向這位毫不認識的往生者留下「生也歡喜,死也歡喜」輓詞。

另外,波姐參與「24周流產胎的工作坊」時亦特別感觸,同為母親及祖母的她,明白流產胎父母的悲痛。在工作坊上,Zeno深感所有生命都值得尊重,親手為流產胎製作紀念品。Zeno表示波姐對生死題材毫不忌諱,在墳場拍攝時,獲對方邀請一同拜祭她的親友。波姐表示今次拍攝了解到撒灰流程,自己亦覺百無禁忌。

顧定軒很開心與馮素波合作,大讚對方好人。

Ad Block

唔夠膽跳《Megahit》

78歲的波姐表示未想過退休,透露4月將會演出粵劇,5月母親節會舉行《峰波情未了2》演唱會。提到她早前扮Anson Lo維妙維肖,她表示開初很擔心廣告出街之後會被人打,她很開心又多謝Anson Lo的粉絲沒有介意,坦言現時多了不少年輕人在街上找她拍照,甚至去到餐廳,也多了很多人跟她打招呼。問到她5月開騷,會否扮Anson Lo跳唱《Megahit》,她說︰「邊有氣跳,唱到嗰幾十首歌已經好叻,你估我仲後生,依家行路都驚住跌。同埋唔會扮人,唔想失去自己風格,開騷都係為老竇而做。」

Ad Block

波姐提到拍《繩角》時,曾跟「孫仔」Lokman表示要學跳舞,笑言要成為第13位成員,當時Lokman答應教她跳舞。然而一年之後,Lokman仍未兌現承諾,波姐說︰「我都唔得閒,佢哋更多唔得閒,又要經過經理人,唔好搞人哋咁多人。」

馮素波5月開騷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