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9 19:35:20

高海寧撰長文抒發感受:我變成一個自己都不太喜歡的人

分享:
高海寧撰長文抒發感受:我變成一個自己都不太喜歡的人

高Ling近年主力於內地發展。

高海寧今年1月與王祖藍、王浩信和張振朗返內地工作,並一直留在當地參加在不同綜藝節目頻頻亮相,密密吸人仔。昨天(28)她在社交平台出多張靚相,笑容燦爛,她更撰長文抒發感受,指自己變得不懂撒嬌:「別被我的笑容騙了,現在的我確實沒有那麼可愛了,我變得不會撒嬌,也沒有以前溫和了,我不會像其他女孩子那樣,總是說著好聽溫柔的話。」

她表示現在遇到難題時,會變得攻擊性超級強,坦言變成了一個自己都不太喜歡的人:「在遇到很多問題的時候,會變得非常強硬,攻擊性超級強,我變成了一個自己都不太喜歡的人,但是我沒有辦法,我調整不了,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感覺安全,而且我變得非常敏感,會觀察對方給我的每一個反應,在乎每一個細節帶來的感受」。

她指經歷令她成長:「以前我總說經歷是一場人生體驗,我感謝它為我帶來的成長和蛻變,但如果經歷考驗了我,再透過我傷害到我身邊的人,那它就不值得感激!我很抱歉,沒有變成更好的人 #這樣的我你還喜歡嗎」似乎高Ling 承受著不少壓力,網民都紛紛留言為她送上鼓勵,而李佳芯留言表示:「喜歡每一個你」。

高Ling自言變成一個自己都不太喜歡的人。

高Ling自言變成一個自己都不太喜歡的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