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8 15:33:02

高雄開騷黃耀明上台獻花 陳珊妮激動落淚:明哥好久沒看

分享:
HK ENT

文化人鄧小樺,與明哥一起睇騷。

陳珊妮《調教X教條》演唱會,昨晚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,剛於泰國旅行的黃耀明,特別驚喜現身更上台獻花,陳珊妮深受感動,更忍不住哭泣,她抹著眼淚哽咽說著:「好久沒看到明哥了。」現場所有歌迷大受感動。

陳珊妮在演唱會中,特別獻唱黃耀明的《罅隙》,並請來新碟《調教》的全碟編曲人、人山人海的蔡德才於香港維港邊伴奏,蔡德才亦是《罅隙》的編曲人,雙方隔空完成演出,歌曲演唱完畢,陳珊妮不忘呼籲在場歌迷出席台灣1029日的同志遊行。

HK ENT HK ENT

此時,黃耀明悄悄上台送了一朵玫瑰花給陳珊妮,令她在台上激動落淚兩分鐘,哽咽說出:「剛才那位是《罅隙》那首歌的原唱黃耀明。」工作人員送上紙巾給她拭淚陳珊妮心情略為平復後說:「謝謝明哥。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明哥了,天啊我怎麼會感動,剛才的花要留著,晚上我要把它吃掉。我現在很珍惜任何生命中的東西,剛才明哥送我的花我晚上要伴酒吃掉。」

HK ENT

黃耀明下台後,陳珊妮在台上哭了近兩分鐘。(AnthonyWong Archive@FB)

HK ENT

黃耀明又到後台探望老朋友。(AnthonyWong Archive@FB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