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4 19:38:41

魏浚笙預告年底進軍樂壇 搵張敬軒教唱歌

分享:
魏浚笙現身國泰首間實體店的開幕儀式。

魏浚笙現身國泰首間實體店的開幕儀式。

魏浚笙(Jeffrey)今日到太古城出席航空公司的實體店開幕活動,他表示在該店看完實體貨品之後,將會用部份里數換取,這些物品或會當作節日驚喜送給身邊的人。

Jeffrey表示近日忙於籌備首支個人單曲,盼在月底推出,內容有部份是自身故事。問到有否向好兄弟呂爵安(Edan)請教意見,他說對方太忙,所以沒有,反而有向早前合作的張敬軒請教。他大讚軒仔給予的意見很有用,對方又傳授了一些歌唱技巧。他稱已學唱歌一年,坦言唱歌是博大精深的學。問到可會跟軒仔合唱電影《超神經械劫案》主題曲,他笑言「緊係想」,認為跟前輩合唱是一件驚天動地的

Jeffrey有份參演的《百萬同居計劃》明天(5日)首播,透露已相約劇中的演員稍後一齊食飯睇劇,自言對收視沒有壓力,只希望大家可以看完感到心情放鬆。

魏浚笙即場試玩扭蛋機。

魏浚笙即場試玩扭蛋機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