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1 18:43:23

百萬同居計劃|黃德斌讚Anson Lo變成熟 與Jeffrey比賽輕鬆取勝(有片)

分享:
《百萬同居計劃》今日舉行記招。

《百萬同居計劃》今日舉行記招。

黃德斌與魏浚笙(Jeffrey)今日出席新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宣傳,席間Jeffrey被柳應廷(Jer)挑戰拗手瓜,並擊敗對方。問到Jeffrey有否跟德斌拗手瓜,沒料到他表示要待對方70歲才敢挑戰,因為德斌出名大力。至於德斌則笑稱Jeffrey時常向他挑機,但他認為Jeffrey應該先多練習,免得到時令他大感挫敗。德斌又透露曾與Jeffrey比賽做引體上升,結果輕易勝出。Jeffrey憶述當時做了十五、六下,但德斌已輕鬆做出二、三十下,坦言輸得心服口服。德斌聞言大爆Jeffrey當時做到嘔。

Jeffrey一直挑戰黃德斌不果,笑言要待對方70歲才再挑機。

Jeffrey一直挑戰黃德斌不果,笑言要待對方70歲才再挑機。

Ad Block

讚Anson Lo變成熟

問到若《百》劇收視好,會否考慮除衫慶祝,Jeffrey自言已除得太多,應該交由德斌負責,而德斌則認為自己除衫缺乏吸引力,還是大家比賽做引體上升較好。談及今次再與年青演員合作,德斌表示很開心,同時擦出不少火花,「佢哋好易入戲,大家撞出嚟啲嘢都好好睇!」提到德斌跟Jeffrey感情好得一齊食糖水,他笑言「巨星」叫到一定要去,怕對方不開心。他又點名大讚Anson Lo進步了不少,整個人變得成熟,信心增加了,認為眾人都可以獨當一面。

提到Jeffrey的女友日前入院做手術,他未有透露女友出了甚麼毛病,但指對方的情況良好,並會盡量抽時間陪伴她,「我廚藝欠佳,所以只好買些較健康的外賣給她。」

黃德斌很開心可以再跟年青演員合作。

黃德斌很開心可以再跟年青演員合作。

盧瀚霆( Anson Lo )、徐㴓喬(Asha)、魏浚笙( Jeffrey 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