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21 20:02:31

魯庭暉公開18年訊息截圖 Jeremy入MIRROR全因一句說話

分享:
Jeremy於本月推出個人歌曲。

Jeremy於本月推出個人歌曲。

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明天推出個人單曲,單飛成功。今日ViuTV總經理魯庭暉在IG發文,分享了Jeremy宣傳新歌的IG帖文及18年與金廣誠、花姐的對話截圖,並寫下關於因果的看法,藉此為Jeremy的新歌宣傳。

魯庭暉在IG大談因果藉此為Jeremy宣傳。

魯庭暉在IG大談因果藉此為Jeremy宣傳。

魯庭暉一早睇好Jeremy

魯庭暉稱自己是一個很信因果的人,並借電影《大隻佬》解釋因果,他續說︰「因,可以好細可以好大,幾年前我睇咗一個節目嘅決賽,結果我send咗一個message。又結果聽日我哋會有一個『新人』出現。」從對話截圖所見,魯庭暉在《全民造星》決賽當晚,在群組中說到以三場比賽來看,Jeremy應該在組合入面,並指交由金廣誠、花姐決定,而他們二人先後以「ok」的emoji留言。

Jeremy打入《全民造星》總決賽。 《全民造星》總決賽當日的評分環節。 Jeremy在總決賽的表現不俗。 Jeremy在總決賽的表現不俗。

自揭金廣誠暱稱

魯庭暉說︰「做一件事,唱一首歌,講一句說話,都係一個因,同時都係一個果。最後,我要強調兩點,1,冇錯,我叫金生做金爺,而為咗喺電話度容易搵佢,我個phone book 上面寫嘅係Kam Yeah2 ,嗱嗱嗱,唔好話係我決定晒呀,根據WhatsApp文獻顯示,我提議㗎咋,佢哋自己決定㗎。Jeremy隨即留言說︰「多謝魯生謝謝你改變了我的人生謝謝你給予我這麼多機會謝謝你 一直都支持著我們MIRROR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