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05 20:03:19

麥明詩撐林鈺洧大方談性 認有拖拍隨時年底嫁人

分享:
麥明詩表示現時是自由身,感到很放鬆。

麥明詩表示現時是自由身,感到很放鬆。

麥明詩與沈殷怡今日出席譚仔雲南米線發布會。上月與無綫結束賓主關係的麥明詩表示,她的重心不在幕前,工作一直忙碌,難以兼顧太多東西,並指現階段沒有跟其他電視台傾合作,希望專注發展自己的事業,若有好角色不介紹拍劇,但一定不可影響正職。

提到早前港姐50周年,麥明詩未有現身,她指有收到無綫的邀請,可惜因太忙未能出席,但有看電視直播支持。對於應屆冠軍林鈺洧過去的言論,她自言也不是保守之人,對方的言論是代表新一代女性的生活,覺得「ok,幾好」,又認為港姐由80年代至2022年應有所轉變。她說︰「女性應該要更勇於做自己,我樂見呢件事。」

離開娛樂圈多追求者

對於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性感照,她表示自覺這個年紀仍有魅力,所以不介意分享。問到她的感情生活如何,她透露現時有拍拖,有穩定的男友,對方來自專業界別,認為離開娛樂圈之後,多了追求者,而且拍拖不像以前般擔驚受怕,更不諱言隨時閃婚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