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7 20:00:27

麥當娜首場演唱會遲開2個鐘激嬲觀眾

分享:
是次演出娜姐寶刀未老。

是次演出娜姐寶刀未老。

樂壇天后輪住開騷,繼Taylor SwiftBeyonce後,麥當娜(Madonna)日前在美國布魯克林舉行首場演唱會,誰知「未開已出事」,足足遲了超過兩小時才開騷,觀眾嬲出震。娜姐的美國巡迴演唱會於布魯克林揭幕,觀眾晚上730分進場,原定830分開場。觀眾等了又等,演唱會最後11點才開始。演出期間,娜姐曾問觀眾有否聽到她唱歌,因為娜姐的耳機不停聽到離聲。事後,主辦單位表示,因為會場音響出現問題,令演出延遲很多。

娜姐演唱會經常慣性遲好多至開騷。

娜姐演唱會經常慣性遲好多至開騷。

觀眾鬧爆不原諒

雖然主辦商公開道歉,但觀眾不收貨,大量留言湧入社交網,認為娜姐沒有尊重他們。「你是Madonna?我毫不在乎」、「你遲開咁多,對我們太粗魯了」等。娜姐演唱會遲開早有前科,2019年的《Madame X》邁阿密站遲開被炮轟。本年624日因病取消演唱會,今次延遲演出對娜姐慶祝入行40年可說蒙上污點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