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09 15:41:29

麥美娟與無綫元祖級兒童節目主持人合照 辛尼哥哥年過80好精神

分享:

辛尼哥哥是麥美娟的兒時回憶。

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在社交平台上載跟「辛尼哥哥」黃汝燊的合照,稱對方是她的童年回憶。辛尼哥哥又名Sunny哥哥,他是無綫第一代的兒童節目主持人,1976年開始擔任無綫兒童節目《跳飛機》主持, 5年之後,他離開無綫,向兒童雜誌方面發展,繼續致力在兒童教育和親子活動

辛尼哥哥於21年亮相譚玉瑛主持的節目《童你一起長大了》。

辛尼哥哥於21年亮相譚玉瑛主持的節目《童你一起長大了》。

21年曾現身TVB

2021年,辛尼哥哥亮相譚玉瑛主持的節目《童你一起長大了》,當時無綫稱他年底便滿80歲,推算辛尼哥哥現在已是83歲。從麥美娟分享的照片見到,二人出席一個宴會,而相中的辛尼哥哥非常精神。

辛尼哥哥推出很多家傳戶曉的兒歌和民歌,亦推出過不少專輯,並於1979年至81年期間獲得三張金唱片及一張白金唱片佳績。其中《跳飛機》、《刷牙歌》時至今日,仍有不少小朋友識唱。辛尼哥哥更經營自家網站,並把他推出的兒歌全上載至網站供大家免費收聽,網站更有不同內容,完全是老少咸宜。

辛尼哥哥經營自家網站,設計都很有味道。 辛尼哥哥經營自家網站,設計都很有味道,入面更可以聽到他的兒歌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