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0 13:08:27

黃夏蕙明日離港看舊貼文有感而發 曾因力撐年輕人失9成工作:絕無後悔

分享:
黃夏蕙明日離港看舊胋文有感而發  曾因力撐年輕人失9成工作:絕無後悔。 黃夏蕙離港在即,近日不時發文抒發不捨之情。

黃夏蕙早前宣布將於明日(11)飛往美國與家人團聚,近日不時在社交平台發文抒發不捨情懷。今早她以「距離我於離開香港22小時」為題發文,表示重看過去的貼文時,最感動一篇是20191125日的發文,她對困在理工大學的年輕人表達關心,願意與經理人、醫生和律師朋友,合力協助他們平安返家。事隔兩年多,夏蕙BB表示因此受到不少人責罵,被商界隔絕,失去約九成工作,但她與經理人Simon絕無後悔,感激對方陪伴渡過艱難期,並向香港社會未來棟樑嘅每一位,送上祝福。

黃夏蕙重看2019年11月的發文,既激動又感動。 黃夏蕙感激經理人Simon倍伴渡過艱難的日子。

在敏感時段發文 捱罵遭封殺

夏蕙BB重提當年懷著一份長輩對小朋友照顧同關懷之心,在最敏感的時發文,結果被很多好友指責她偏幫年輕人,「甚至有好多廣告商同商會嘅朋友,都透過我經理人截咗我九成嘅工作!嗰段時間,我同Simon彷彿被商界隔絕!不過我同經理人都無後悔!我哋唔係特別有錢!唔係特別偉大!亦唔係特別慈悲!我哋只係知道,年青人係每一個社會嘅未來棟樑,玉不琢不成器!不過喺雕琢嘅過程中,必須要循循善誘咁教導佢哋,時代唔同啦!」她慨嘆在體訓已犯法的年代,若家長永遠背着一份高高在上的尊嚴,無法明白年輕一代的思想與行為。

黃夏蕙將於明日離港,她在社交平台以「距離我於離開香港22小時」為題發文。 黃夏蕙自言以長輩之心關愛年輕人,甚關心在因演唱會意外大受打擊的MIRROR成員。

為香港社會未來棟樑送祝福

她回想雖然當時飽受壓力,但看到不同政見人士在當年貼文下留言,懷著大愛去擔心一班年輕人,「睇到佢哋嘅回應,我自己眼角那情不自禁滲出了淚水,比佢哋回覆嘅內容感動到。係度,我都好多謝我經理人小肥豬Simon係最艱難嘅幾段時間,願意犧牲自己搵錢嘅理念,陪我一齊渡過。我祝願香港社會未來棟樑嘅每一個人,身體健康!生活愉快!有緣再見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