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0 10:00:00

黃妍東京舉行《4891》展覽圓夢 遇日本Fans感受至深

分享:
黃妍於東京舉行《4891》展覽。

黃妍於東京舉行《4891》展覽,不少香港fans飛往當地參與。

黃妍(Cath)以村上春樹的《1Q84》延伸創作,推出耗時近兩年製作的專輯《4891》,並舉辦一系列的關展覽,本身是村上春樹迷的Cath,早前更前往日本東京舉行展覽和迷你音樂會, 同時化身導遊帶fans遊覽MV拍攝場地,Cath形容整趟旅程十分夢幻,「《哀傷的作者》MV揀咗小說入面一啲地標拍攝,當初我哋成個團隊好痴線,諗如果最後一站可去到東京,成件事就好圓滿,冇諗過成個團隊齊齊朝住呢個方向好努力策畫,最後成真,感覺好夢幻。」最令她意想不到是有不少Fans越洋追星,更有不諳中文的日本Fans現身撐場,令她十分感動。

黃妍於日本舉行mini tour,帶fans遊覽《哀傷的作者》MV的拍攝地標。 黃妍於東京舉行mini tour,帶fans遊覽《哀傷的作者》MV的拍攝地標。 黃妍於東京舉行mini tour,帶fans遊覽《哀傷的作者》MV的拍攝地標。

Fans追星到日本

對於不少Fans追星到日本,Cath始料不及,「Fans要請假、買機票自己飛去東京睇展覽、睇音樂會,參加Mini Tour,都曾一度懷疑會唔會真係有人去呢?見到好多人報名已經好神奇,報名後真係出現係好感動。」Cath特別提到Mini Tour的點滴,道:「嗰日係中秋節,喺三軒茶屋車站前見到香港平日會見到嗰啲臉孔,就覺得真係好神奇。」連同Fans及工作人員,接近30人的團隊浩浩蕩蕩在日本街頭遊走,遊覽《1Q84》中的場景如首都高速3號澀谷線路段 (國道246)、世田谷區子の神公園、三軒茶屋車站等,聽著CathMV導演Pazu分享這次Project的幕後故事,活動由傍晚開始,一直見不到月亮,直到最後在公園大合照後,抬頭才見到又圓又大的月亮高高掛,總算是Cathfans在異地人月兩團圓。

黃妍於東京《4891》迷你音樂會。 黃妍於東京完成《4891》展覽後,四處遊覽品嘗美食。 黃妍於東京完成《4891》展覽後,四處遊覽。

驚訝獲日本Fans支持

今次東京之旅的主打——黃妍《4891》展覽,除了擺放了香港展品外,亦有日本插畫師們的畫作,而展覽其中一日Cath更舉行迷你音樂會,除了獻唱碟中全部作品包括《世界以痛吻我而我歌唱》、《反烏托邦三部曲》、《哀傷的作者》等,Cath還唱出宇多田光《First Love》與Official鬍子男dismPretender》製成的Medley。當日除了香港Fans,亦有移居當地的香港人,最令Cath驚訝是日本Fans的出現,「真係有完全唔識中文嘅日本Fans,喺Show前等咗個幾鐘,其中有位Fans等到最後完埋個Show影相,冇諗過佢會拎住《九道痕跡》隻碟嚟俾我簽名,仲交流咗一陣有關呢隻碟嘅嘢,好開心!文化呢樣嘢係不分國籍,不分界限,當我哋好專注做呢件事,大家可以感受到,我哋做呢個Project嘅初衷係可以感染到其他人。」

 完成展覽過後, Cath與大伙兒到不同地方品嚐美食、打棒球和夾公仔。《4891Project告一段落,Cath預告本月中將有新搞作,並非推出自己的作品,而是有單位邀請合作新Project,籲大家密切留意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