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11 20:08:55

黃心穎去咗澳門?二家姐公開四姊妹合照應節

分享:
黃心穎(左)與心美(左二)現時行蹤低調,甚少更新社交平台。

黃心穎(左)與心美(左二)現時行蹤低調,甚少更新社交平台。

黃心穎自19年爆出偷食許志安之後,一直行蹤低調,早前她與RubberBand成員泥鯭傳出緋聞,但二人未有承認戀情。心穎於今年1月上載生日照之後,一直未有更新,而她的二家姐心妙今日上載多張四姊妹的合照,表示希望可以4人再度聚首,並指這些合照是用來慶祝4月10日的「兄弟姊妹節」。

心穎與二家姐心妙。

心穎與二家姐心妙。

相中見到她們到不同地方遊玩,大家姐心美與心妙更出現在澳門一些餐廳及消閒地方,令人不禁以為她們四姊妹同在澳門。不過,從心穎的打扮,加上出現心慧出嫁的照片,心妙上載的合照其實是舊相。三家姐心慧於18年在澳洲結婚,當時心穎更帶同馬國明一齊出席婚禮,而二家姐心妙的老公是澳門商人,過去不時港澳兩邊走,但因疫情關係,心妙現大部份時間都留在澳門,不常來港。

Ad Block
心穎、心妙及心慧。 心慧、心穎及心妙。 心美及心慧。 心穎、心妙及心慧。 心美及心妙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