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9 19:06:04

黃榕拒做阿儀經理人 七師傅建議綠魔考慮薛影儀做女友

分享:

許嘉浩(右)生日,黃榕與七師傅等到場慶祝。(網上影片截圖)

黃榕日前偕阿儀出席「綠魔」許嘉浩(Karl)的生日,同場更有七師傅在場,七師傅更送上珍珠頸鏈祝賀Karl生日。Karl透露家人早前因為癌症離世,稱今次生日特別跟香港防癌會合作,希望藉生日會做慈善幫到有需要人士。

Ad Block

讚阿儀青春無敵

談到阿儀近日被炒,七師傅受訪時,表示行行出狀元,指阿儀是「姣龍」(師傅在訪問中澄清是蛟龍)不一定要在香港這個地方發展,可到馬來西亞或其他地方。她又謂「亞視都執咗,都冇可能成日匿喺嗰度,亞視有好多鬼。」更大讚阿儀外形很好,皮膚又好,比她更後生,更漂亮,青春無敵。

七師傳在旁更著Karl接收阿儀,當他的女友,並謂可以當做慈善。Karl稱曾跟林寶玉為阿儀接job,坦言大家雖然是溝通得到,但「人夾人,情緒上佢未夾到我工作模式,我係要做到好準確。如果有啱嘅工作都會介紹,但做經理人責任太大。」

黃榕拒做阿儀經理人

黃榕稱一直跟阿儀是朋友,自己不會當她的經理人,不想涉及金錢瓜葛,並謂阿儀沒有危機感,對被炒沒有感到不開心,很積極生活,反而身邊的朋友戥她擔心。對於林寶玉指黃榕帶壞阿儀,她表示很無奈,自己從來不會教阿儀推job,身邊的人都知她是怎樣的一個人,坦言有誤解。

 

Karl直言跟阿儀不太夾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