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7 20:15:09

黃洛妍fans meeting宣布喜訊 原來同羅啟豪劉威煌超級friend

分享:

黃洛妍與fans舉行聚會。

《聲夢傳奇2黃洛妍(Janees)今日與fans「妍究生」在銅鑼灣一間餐廳舉行成立一周年的聚會及聖誕聯歡會。會長與多位fans一同漏夜趕起會場布置,現場亦設有應援物品供fans購買,活動吸引近百fans到場支持,非常熱鬧。Janees更請來《中年好聲音》的羅啟豪及《中年好聲音2》的劉威煌擔任嘉賓。

Janees甫到場,一眾妍究生即起鬨,她亦一一跟fans打招呼兼合照。她表示很開心可以跟fans見面,亦很感謝他們為她準備的一切。她稱這一年過得很充實,因為出席了不少大大小小活動,繼而認識到不少前輩及朋友。她預告明年年頭將會推出個人作品,她希望可以在1月推出,而且更會舉行首個個人演出。她稱很感恩這一年的演出,令她獲得很多很好的經歷,所以對自己的個人演出充滿信心。

 

黃洛妍希望明年一月可以推出個人作品。

自認係羅啟豪fans

問到為何今次活動邀請羅啟豪與劉威煌,她表示私下跟二人非常友好,與劉威煌更是很早已認識。她稱現時大家都在同一公司,多了不少機會合作及見面,而且大家又愛唱歌,所以邀請他們出席時,都立即答應。她更大讚羅啟豪唱歌很好聽,為人也很好,自言是他的fans。問到月底舉行的「梅艷芳《再續‧緣份》管弦樂慈善音樂會」,她與羅啟豪有機會同場,她表示未知有沒有合唱的機會,但也很期待月底的演出。

 

 

黃洛妍在會上一展歌喉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