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0 16:03:57

黃祥興做大伯 細佬黃長發做爸爸

分享:

黃長發開模特兒公司,哥哥祥興到場支持。

黃祥興細佬黃長發與捷克太太Zuzana於15年結婚,二人更一齊經營模特兒公司。早年,長發出席公司酒會時,被問到何時生小朋友,他表示努力造人中,希望生女。當時祥興指細佬很愛小朋友,每次見面對方都會跟他的小朋友玩樂一番。事隔多年,長發終於傳來做爸爸的好消息。

黃長發的外籍太太在網上宣布懷孕7個月。

父親節宣布喜訊

Zuzana趁昨日父親節,在IG上載一張長發在泳池中抱起她的照片,相中見到Zuzana腹中明顯隆起,正當大家以為她發福之際,她在帖文表示已懷孕7個月,並稱距離預產期仍有數周。她以「We」代表自己與腹中胎兒,向老公表達父親節的愛意。

曾與鞋王三奶拍拖

黃祥興與黃長發同樣是透過參選香港先生而入行,而細佬長發於09年與「鞋王」鄧劍群三太李姿霆(Karen譜出姊弟戀,二人年齡相差16載,男方更為愛退出娛樂。當時長發與Kare拍拖一事,成為全港茶餘飯後的話題。事隔多年,祥興接受節目訪問時提及此事不禁落淚,坦言自己不太明白他們為何會相戀,認為Karen只是利用細佬,並稱長發因為此事之後,一直很怕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