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0 22:00:37

黃秋生助手離職 杜汶澤自薦:空手道黑帶可代擋兩至三刀

分享:
黃秋生助手離職 杜汶澤自薦: 空手道黑帶可代擋兩至三刀

黃秋生貼文指自己的助手即將辭職。

黃秋生今日(20日)於社交網貼文指自己的助手即將辭職,並寫道:「本人助理,吳月女士(moon ng)

九月離職,以後她所有事情與本人無涉。」貼文一出,近年定居在台灣兼好友杜汶澤即留言求職,並自我介紹寫道:「請台灣分區助理嗎?男,年50,有超過二十年駕駛經驗,絕不甩尾,從事演藝工作近三十年,對各崗位運作瞭如指掌,操流利廣東話、英語、國語、台語,操過很多人,有良好在地關係,能代訂各區排隊店餐廳,空手道黑帶可代擋兩至三刀,免工資,上班自備食物及交通工具。」黃秋生則回應謂:「多謝招聘要求」相當搞笑。

至於,曾於黃秋生合作歌曲的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亦問到:「請問要請東南亞區助理嗎?男,靚仔,勤奮好學,刻苦耐勞,免工資。亞洲通殺,會講六種語言,但係講粵語會走音。有大英國協承認的駕照,但係經常駕車玩手機。經常和政府單位有交涉,有豐富進出警局的經驗。如有意洽談可私信,半夜不關機,隨傳隨到。」杜汶澤即留言笑謂:「你負責東南亞 ,我負責台灣 ,之後我再找人負責下面」杜汶澤與黃明志爭相自薦,逗得網民非常高興,留言更吸引逾2.4萬人讚好。

Ad Block

 

黃秋生貼文指自己的助手即將辭職。 杜汶澤與黃明志爭相自薦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