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2 19:19:48

黃翠如想集方東昇郵 森美猛對黎諾懿笠高帽

分享:
HK ENT

女主持十強包括陳庭欣、朱凱婷、吳幸美、Maria Cordero、麥美恩、陳凱琳、陳貝兒、汪明荃、賴慰玲及黃翠如。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將於周日舉行各組獎項提名藝人,日前先後盛裝為官方場刊拍攝宣傳照,憑《走過浮華大地 亞洲篇》及《Do姐再Shopping》奪得主持獎的黃翠如,對於今年再憑《遊走世界天與地》提名女主持獎,坦言感到開心,並會帶著參加派對的心情出席盛會:「我最開心係個名單入面有方東昇,我未見過佢真人。」問她屆時會否集郵時,她開心大笑:「我都想搵佢影相。」與翠如一樣演而優質host的賴慰玲,笑言對於獲提名主持組別感到奇怪。

HK ENT

男主持十強包括安德尊、李思捷、陸浩明、錢嘉樂、林盛斌、方東昇、森美、梁思浩、黎諾懿及阮兆祥。

Bob自言未夠班攞主持獎

首度提名主持組別的林盛斌,拍攝宣傳照期間全程笑到見牙唔見眼,對於以個人名義分別提名「最佳男主持」、「最佳男配角」及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」,Bob坦言是大豐收,不過他謙稱自己資歷未夠,並稱希望今年有份參與的《360秒人生課堂》及《美麗戰場》能奪得團體殊榮。除了Bob,娛樂新聞台主持還訪問了森美、黎諾懿、梁思浩及阮兆祥,四人均對獲獎與否抱平常心,而搞慣爛gag的森美,在訪問期間不斷向黎諾懿派高帽,場面搞笑,森美謂:「可以同你(指諾懿)同一個組別,我覺得好光榮,因為主持好少咁靚仔!」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