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05 22:30:47

黃翠如成小學作業題材 蕭正楠大晒畫功自翊「畢加索細佬」

分享:

黃翠如、蕭正楠不時在網上大晒閃彈。

今日是元宵節,不少藝人藉此在網上放閃,但數到最搞笑莫過於是蕭正楠與黃翠如。翠如在社交平台發佈蕭正楠繪畫的片段及一段對話截圖,她寫道︰「親人說在小學作業見到我的名字,有點小感動。今年是入行第二十年,感恩每一份愛,每每都給我力量。謝謝你們眼中的每一個我。

對話截圖見到一名小學生的作業上,學生需按照作業上描述的黃翠如在指定方格畫出她的樣貌,內容為「她是我最喜歡的香港女藝人──黃翠如。她有一把棕紅、柔軟而直的長髮,長著鵝蛋般的臉。她的膚色白裏透紅。棕黑色的眉毛下長著一對明亮而溫柔的圓眼睛,鼻子小巧。她擁有薄薄的紅唇,嘴裏長有一副整齊而潔白的牙齒,展露出滿有自信、溫柔的微笑。」

Ad Block

其後蕭正楠按照作業中的指示畫出「黃翠如」,當畫到鼻子時,他指翠如的鼻其實很大,而片中不時傳來翠如忍笑的聲音。當蕭正楠畫完之後,就拿起畫作說︰「呢個就係我心目中嘅你啦!」之後尷尬的拿起畫作遮面。陸浩明留言說︰「畫出太太最真一面係愛!」而蕭正楠則留言自翊說「畢加索細佬」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