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0 12:43:04

黃耀明倫敦巡唱憶盧凱彤 宣布8月香港會展開騷

分享:
黃耀明現正於歐洲舉行《黃耀明邊走邊唱》巡迴演唱會,獲身在倫敦的黃偉文現身支持。

黃耀明現正於歐洲舉行《黃耀明邊走邊唱》巡迴演唱會,獲身在倫敦的黃偉文現身支持。

黃耀明現正於歐洲舉行《黃耀明邊走邊唱》巡迴演唱會,周日(7日)在倫敦擁有逾百年歷史劇場The Clapham Grand舉行,今晚(10日)將移師往阿姆斯特丹,接著下一站是柏林。明哥宣布完成歐洲巡唱後,將於8月中回歸香港,在會展舉行演唱會。

Ad Block
明哥宣布將於8月在會展開騷。 明哥今晚於阿姆斯特丹開騷,曾與明哥合作《阿姆斯特丹》的周耀輝出Po協助宣傳。

黃耀明選唱了故友盧凱彤曾演唱的美麗在心頭,他提到當晚演出的 sound track 仍保留盧凱彤演奏的結他音樂。 明哥又憶起與盧凱彤往非洲加納,參加滅貧慈善活動的片段,原來當年盧凱彤已對工作和人生產生很多焦慮和困擾,於是明哥提議去非洲幫助別人、體驗別人的生活,明哥直言探訪旅程非常辛苦,完成活動後更出現抑鬱症狀,因是看見很多有需要的人,卻不知能夠如何幫助,感覺很重的無力感。

明哥演唱新歌石沉大海,並邀請填詞人黃偉文(Wyman)上台,Wyman 延續在Chill Club 頒獎禮發表只想幫香港人的「社工論」,「我一生人都未試過 long D,但呢幾年好似要還返咁多年來的關係,一次過同幾百萬人 Long D,都抵吖。唯有勤力啲日日寫情信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