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7 19:07:26

黎彼得拒回無綫 有約在身照去ViuTV拍劇

分享:
黎彼得亮相MakerVille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開鏡拜神儀式。

黎彼得亮相MakerVille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開鏡拜神儀式。

黎彼得去年做「通波仔」手術,及後無綫未有安排他復工,令他手停口停,經濟出現困難,幸得黃宗澤仗義幫忙,及後富商劉鑾雄得知他的情況後,更主動提出資助,令他大為感動。今日他現身MakerVille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開鏡拜神,他表示與無綫仍有一年合約,但藝員部指他是兼職身份,已溝通可以自己出面接工作。

無綫拍劇太辛苦

黎彼得透露早前確診而休息了半年,並稱今次拍攝的時間不太辛苦,與ERROR合作也是很開心,笑言大家是「同道中人」,也不介意為他們填詞。問到無綫若找他回去拍劇,會否考慮,他堅決拒絕︰「千祈唔好!年紀大,要捱更抵夜,啲錢搵到都唔夠藥費。」對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的「大四喜」少了他一人,會否感到可惜,他說︰「呢個世界冇話冇咗邊個唔得嘅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