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7 18:34:37

極度俏郎君|姜皓文宣萱與ERROR合作好開心︰日日唔捨得收工

分享:
MakerVille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今日舉行開鏡拜神。

MakerVille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今日舉行開鏡拜神。

姜皓文(黑哥)、宣萱與ERROR等今日出席MakerVille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開鏡拜神。黑哥與宣萱繼電影《一線生機》後再合作,他們表示開工一個月,但整個團隊相處好融洽,非常開心,更笑言不捨得收工。

大家合作愉快!

大家合作愉快!

Ad Block

團隊合作愉快

黑哥表示全家都是宣萱fans,他坦言沒想過家中的愛犬嗅到他身上有宣萱味道,也飛撲過來。他又大讚整個團隊都好專業,上下合作非常愉快,又指今次劇中的女演員非常爽直,並點名大讚ERROR勤力又用心。宣萱自言一直都有留意ERROR,而黑哥也表示自己愈來愈喜歡ERROR。

提到宣萱今次與無綫打對台,她表示拍劇求開心,只要角色、劇本好便OK,收視不到她控制,並稱無綫有合適的作品也會做,但現時檔期已安排到明年底。

張慧儀、姜皓文及宣萱。

張慧儀、姜皓文及宣萱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