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5 20:07:55

黎明新歌《一生幸褔》 搵羅孝勇王丹妮夫妻檔拍MV

分享:
黎明推出新歌《一生幸褔》,道出夫妻間同甘共苦的重要性。

黎明推出新歌《一生幸褔》,道出情侶之間同甘共苦的重要性。

天王黎明(Leon)推出新歌《一生幸褔》,今次以歌名作為主題,祝願為另一半遮風擋雨、患難與共、餘下半生的光陰,幸褔一生。今次,《一生幸褔》的MV更請來圈中恩愛夫妻羅孝勇與王丹妮擔任主角,二人穿上一身白色婚紗及禮服,由廚房到浴室也發生連串災難式意外,令夫妻手忙腳亂,最後大家一同面對困難。

《一生幸褔》的MV請來羅孝勇與王丹妮擔任主角。

《一生幸褔》的MV請來羅孝勇與王丹妮擔任主角。

Ad Block

新婚一年多的王丹妮與羅孝勇,首度以夫妻檔拍攝MV,羅孝勇自言第一次與太太合作,其心情既開心緊張又興奮。王丹妮則說:「MV內容好貼地,亦好貼近我哋生活,我哋新婚的1、2年,兩公婆點樣相處,遇到問題時點去解決,都喺MV中有講到。」在旁的羅孝勇覺得MV的情節比較誇張。王丹妮笑說:「係呀!要澄清吓先,係個MV放大好多倍,希望達到個視覺效果,其實拍攝過程好有趣,好好玩。」羅孝勇說:「我係比較慢熱嘅人,所以開始還在捉摸點樣誇張演繹,當回放片段覺得自己太收歛,應該豁出去做。」王丹妮覺得很多情侶,及已婚夫婦都會遇上一些生活上的小點滴,令到大家嘈交,他們會主張先討論,無論對與錯也好,之後大家攬一下,很快便沒有事。

在MV中他們有些嘈交場面,王丹妮認為嗌交時要回想返當初為何鍾意對方,欣賞他甚麽優點,這樣便會有繼續追求對方的感覺,行更長的路是要一齊㩦手面對,王丹妮亦說聽《一生幸褔》好有共鳴,更希望大家喜歡這個MV。

王丹妮與羅孝勇結婚一年多,兩人首度以夫妻檔拍攝MV。 王丹妮大讚MV內容好貼地,她更有通馬桶場面。 MV中有兩人嘈交場面,王丹妮認為嗌交時要回想返當初為何鍾意對方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