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23 14:46:08

黎明演唱會|Leon唱經典廣告歌《如果可以再見你》 炮製全智賢動畫MV勾起無限回憶

分享:
黎明今次紅館演唱會已開到第九場。

黎明今次紅館演唱會已開到第九場。

黎明從11月14日展開的《Leon黎明紅館演唱會2023》,十場演出於今晚舉行尾場。演出以來,歌迷對Leon是次演出一致好評,除了親身感受到巨型天幕的視覺刺激觀感,大家都沉醉於Leon的歌聲之中,快歌環節時全場歌迷更站起來一齊又唱又跳,氣氛High爆。

全十場《Leon黎明紅館演唱會2023》,黎明大唱昔日金曲。 全十場《Leon黎明紅館演唱會2023》,黎明大唱昔日金曲。

連日來很多圈中好友都到場支持,到快歌環節,各嘉賓都忍不住站起來一齊又唱又跳。其中A Music新人凌雪怡Apple更首登紅館,於第九場在《顧家》(同居版)一曲時,擔任和音與Leon對唱,營幕上都見到Apple的大頭鏡頭。為了今次演唱會,更特別製作了《如果可以再見你》MV的動畫版,這首歌是Leon於1998年的金曲,當年Leon起用尚未成名的韓國女星全智賢拍攝MV,二人在遼濶的山谷吶喊一幕令樂迷印像難忘。這次製作的動畫版,女主角也是跟着全智賢的原型製作。歌迷們見到吶喊一幕,都即時想起了當年的MV情節,勾起一幕幕的回憶。

而每晚到快歌環節,特別是《Sugar in the Marmalade》的音樂一奏起,全場觀眾便自動站起來一齊跳舞,氣氛高漲,大家一齊邊唱邊跳,直到最後一首歌《我的親愛》,觀眾都依然相當興奮。每晚完場後,大批歌迷都在紅館外等候Leon的座駕離去,希望多見Leon一面。Leon亦深明歌迷依依不捨,每晚都會跟歌迷揮手道別。

今次演唱會,更特別製作了《如果可以再見你》MV的動畫版 動畫版女主角也是跟着全智賢的原型製作。 Leon當年起用全智賢拍攝MV,二人在遼濶的山谷吶喊一幕令樂迷印像難忘。 和記廣告歌《如果可以再見你》於1998年推出,當年Leon起用全智賢擔任MV女主角。 和記廣告歌《如果可以再見你》於1998年推出,當年Leon起用全智賢擔任MV女主角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