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06 16:28:28

黎明與Citibank推出微電影 首次以父親形象演出

分享:
黎明

黎明在最新廣告飾演父親角色。

黎明(Leon)Citibank合作多年,多次為Citigold Citigold Private Client拍攝廣告,最近又有新作面世。已成家立室的Leon,首度以父親形象演出,透過以自身作為父親,藉著父女之間的感情,帶出父母在子女成長過程中的不捨,同時卻希望他們能創出一片天。並透過全新主題曲《人生遊戲》,觸發觀眾共鳴。

黎明

Leon在廣告中與多位不同年齡的演員演對手戲。

Ad Block

父母要學懂放手

Leon今次在廣告中飾演父親角色,與不同年齡的演員演對手戲,當中最小的年紀只有1歲。故事描繪Leon作為父親,如何在陪伴子女成長過程中,學懂放手,讓他們慢慢開始獨立。由第一次學會行路,第一次放開爸爸雙手走入幼稚園,第一次嘗試驚險活動,第一次離開父母出國升學。每一個成長過程就等於父母每一段深刻的放手經歷。

黎明

Leon的最新廣告,以父母對子女的愛為主題。

感受父母對子女的愛

Leon表示今次拍攝過程讓他深有共鳴,當日拍攝時,更加深深感受作為父母對子女的愛,「孩子長大便會有自己的天空,作為父母也不可能時刻伴在子女身邊。但要讓他們的世界更大、更穩,就要為他們做最好的準備。」片長4分鍾的「微電影足本版」,將於今晚(6)晚上830分於全城電視首播。

黎明

Leon稱今次拍攝過程令他深有共鳴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