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4 14:32:34

黎明音樂X時裝文化演唱會 Vivienne Tam重新配搭影視經典造型

分享:
黎明將於於12月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,舉行結合時裝和音樂的戶外Ultra文化演唱會。

黎明將於於12月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,舉行結合時裝和音樂的戶外Ultra文化演唱會。

黎明將於於12月17及18日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,舉行結合時裝和音樂的戶外Ultra文化演唱會《Drive In Ultra LOVFINITY Vivienne Tam x Leon Lai Fashion Concert》,Leon其中一套舞台服裝就向歷史性出發,由國際著名設計師 Vivienne Tam揀選Leon系電影或電視劇中,穿過的服裝重新Mix & Match。

黎明昔日影視作品的經典造型,將重新配搭搬上演唱會舞台。 黎明昔日影視作品的經典造型,將重新配搭搬上演唱會舞台。 黎明昔日影視作品的經典造型,將重新配搭搬上演唱會舞台。 黎明昔日影視作品的經典造型,經重新配搭將重現演唱會舞台。 黎明昔日影視作品的經典造型,經重新配搭將重現演唱會舞台。 黎明昔日影視作品的經典造型,經重新配搭將重現演唱會舞台。 黎明昔日影視作品的經典造型,經重新配搭將重現演唱會舞台。 黎明昔日影視作品的經典造型,經重新配搭將重現演唱會舞台。 黎明昔日影視作品的經典造型,經重新配搭將重現演唱會舞台。 黎明昔日影視作品的經典造型,大家認得幾多個?
Ad Block

緣份始於情深說話未曾講

原來Vivienne Tam與Leon有一段淵緣,早在1996年 Leon到紐約為情深說話未曾講拍攝外景,期間Leon經朋友介紹看Vivienne Tam在紐約舉行的時裝設計表演,Leon和Vivienne Tam也因此互相認識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