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07 16:59:56

黑人性騷擾官司纏身 范母躺臥病床 范范貼相解愁

分享:
生活

范媽媽躺在病床上,范范心痛不已。

台灣女歌手范瑋琪(范范),今日在多個社交平台,上載75歲媽媽躺臥病床的照片,健康似乎出了問題。本在今年9月舉行演唱會的范范,近日經歷了一系列的波折和挑戰,先是口罩風波失言,之後丈夫陳建州(黑人),又捲入性騷擾「大牙」周宜霈的疑雲,這使得她原定的演唱會不得不取消。而在這個充滿挫折的時刻,母親突遭遇健康問題。

生活

范范上載全家合照,寫上「一家人在一起,就甚麼都不害怕了!謝謝爸爸守護我們的家。」證明她家庭觀念甚重。

范范在多個社交平台寫道,范媽媽在今年6月時,健康出現了問題,「媽媽在今年六月時動了一個大手術,還好發現即時撿回一命。媽媽被類風濕關節炎和糖尿病折磨了多年,最喜歡滑手機的她也因為關節變形不能再使用手機了……手希望媽媽的身體能快快康復,也希望媽媽的疼痛感降到最低,我每天為媽媽禱告,聖經上說: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?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。媽媽就是我們家的珍珠,我愛妳媽媽,加油,我會一直陪著妳

生活

范媽媽今年頻繁出入醫院動手術。

至親接連去世

其實范范在去年底就失去了兩位至親,在去年10月,范范的奶奶去世,享年100歲,而他的父親多年來一直受帕金森氏症的困擾,身體狀況一直很虛弱。然而,去年12月,范爸爸不幸跌倒並頭部受傷,送醫後不治,終年75歲。因此范范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媽媽,心痛不已,只能不斷地祈禱,希望媽媽能早日康復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