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9 18:23:27

黑奴新片上架 韋史密夫:希望掌摑事件唔會影響團隊

分享:
《Emancipation》是韋的掌摑事件後首部作品。

《Emancipation》是韋的掌摑事件後首部作品。

今年3月的奧斯卡頒獎禮發生影帝韋史密夫(Will Smith)掌摑男星Chris Rock事件,令韋史密夫失去奧斯卡委員會成員資格,多間片商亦與他割席。事件發生超過半年,韋史密夫終於有新作推出,主演Apple TV+電影《Emancipation》,講述韋史密夫飾演的黑奴受盡白人雇主虐待,於是決心逃離困境並參與美國南北戰爭的故事。

韋受訪時表示,希望自己的不當行為不會影響製作團隊。

韋受訪時表示,希望自己的不當行為不會影響製作團隊。

Ad Block

掌摑事件令幕後人員受責

韋史密夫接受Fox News訪問時,特別提到掌摑事件,「如果有人未準備好睇我的電影,我完全理解,我絕對尊重他們。導演Antoine Fuqua拍攝了一部他生涯中最出色的電影,我真的希望製作團隊不會因我的行為受到負面影響。」《Emancipation》在122日於北美部份戲院上映,129Apple TV+上架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