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09 12:00:32

黑暗榮耀|宋慧喬向林知衍終極復仇 公開預告及八款海報暗藏玄機

分享:
《黑暗榮耀》今日公開第二季的正式預告。

《黑暗榮耀》今日公開第二季的正式預告。

以復仇為題材的Netflix韓劇《黑暗榮耀》,去年12月底上架後大受歡迎,女主角宋慧喬破格演出亦受盡讚賞,令各地粉絲對下月推出的第二季更加期待。

歡迎來到我的地獄

《黑暗榮耀》第二季確定在3月10日上線, Netflix官方今日公開了第二季的正式預告及一系列全新海報,劇情既緊張又精彩,更不乏震撼畫面!在預告開端,宋慧喬疑找來當年的驗傷報告,飾演「朴涎鎮」的林知衍(林智妍)繼續發揮精湛演技,露出奸笑及一副不屑表情,還說:「原諒?是誰要原諒誰啊?我一點都沒有錯,同珢啊。」宋慧喬與林知衍將在今季展開終極一戰,林知衍與車珠英等人均露出驚恐神情,最後宋慧喬臉上留血,並說:「歡迎來到我的地獄,涎鎮啊!」至於男主角李到晛的角色發展也令人關注,在預告再展現暗黑一面說:「我會讓你見識到我身處的地獄」。

 

Ad Block
Netflix韓劇《黑暗榮耀》下月推出的第二季。 《黑暗榮耀》今日公開第二季的正式預告。 《黑暗榮耀》今日公開第二季的正式預告。 飾演朴涎鎮的林知衍發揮出精湛演技。 飾演朴涎鎮的林知衍發揮出精湛演技。 車珠英的下場亦令人關注。 《黑暗榮耀》第二季確定在3月10日上線。

公開八款角色海報

與此同時,Netflix公開第二季多達八款海報,宋慧喬與一眾角色互動更暗藏玄機,當中第一張海報,宋慧喬與李到晛深情互望,疑預告了兩人將會有感情線發展,至於另一款則見,宋慧喬扯着林知衍的頭髮,海報上寫:「你那無時無刻都開心無比的靈魂」劇中涎鎮在欺負同珢時,都展現出相當興奮開心的模樣,宋慧喬扮演的同珢最終會如何摧毀涎鎮實在是結局的最大關鍵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