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0 12:30:51

黑暗榮耀|第2季今午上架 宋慧喬拉隊造勢獨欠重要角色

分享:
黑暗榮耀|第2季今午上架 宋慧喬拉隊造勢兩大角色唔見影

Netflix韓劇《黑暗榮耀》第2季今午上架,男主角李到晛卻甚少現身宣傳。

由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韓劇《黑暗榮耀》,自去年底上架後即大受歡迎,各地劇迷足三個月第2季8終於在今日下午4時一口氣上架,由於結局令粉絲非常期待,有網民更表示已請假等開播,十分誇張。有人擔心劇集一上架會導致網絡大塞車,Netflix向韓媒透露:「並沒有特別做準備,不過對現在的Netflix伺服器來說不會有大問題。」看來已準備好迎接今日的觀劇人潮。

身為主角的宋慧喬,聯同幾位拍檔包括金赫拉、鄭星一、車珠英、金建宇及編劇金恩淑出席座談會造勢,不過男主角李到晛及奸到出汁的林知衍(林智妍)卻未有現身。宋慧喬談到第2季最深刻場面,她指預告中向飾演「朴涎鎮」林知衍大喊一幕,自言彼此的默契有百分之120,她又透露劇中全身被燙傷的疤痕,共花四至五小時上妝,導致皮膚敏感。對於劇中有些少露肉場面,故她因此在拍攝前積極減磅,演出前三天僅吃香蕉,就連拍攝前一日也不敢喝水,令她十分難忘。

 

Ad Block
宋慧喬前日聯同《黑暗榮耀》幾位拍檔及編劇金恩淑出席座談會造勢。 《黑暗榮耀》幾位演員及編劇金恩淑出席座談會造勢。 演「朴涎鎮」的林知衍奸到出汁。 結局令粉絲期待,有網民表示已請假等開播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