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6 19:04:20

黑豹2|查特域克離世兩年 「Nakia」女星:拍攝前曾拜祭他

分享:
Lupita Nyong’O在續集佔去重要一角。

Lupita Nyong’O在續集佔去重要一角。

Marvel年度壓軸大作《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》(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)於本周三上映,一眾演員接受傳媒訪問宣傳。今集繼續飾演「黑豹」女友Nakia的女星Lupita Nyong’o受訪時表示,《黑豹2》開拍前,台前幕後也到查特域克保斯曼(Chadwick Boseman)的墳前拜祭,「續集也被他的氣息籠罩著。」

續集也有查特域克的畫作登場。

續集也有查特域克的畫作登場。

Ad Block

邊看劇本邊哭

Lupita Nyong’o表示,拜祭查特域克並非祈求拍攝順利,而是已離世的他,依然與他們在續集中發揮能量,「整部戲彷彿也有查特域克的存在,我們每個人有不同的致敬方法,無論在演技、拍攝、場地也有著他的影子。研究劇本時,每人都邊讀邊流淚,團隊實在太掛念他了。」另外,導演Ryan Coogler的頸鍊吊牌,也刻上了查特域克的容貌來記念這位已故男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