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8-26 16:53:00

黑豹妹拍《黑豹2》受傷送院

分享:

MARVEL超英片《黑豹2》(Black Panther:Wakanda Forever)今年6月開拍,昨日傳出飾演黑豹王妹Shuri的女星Letitia Wright,在拍攝時受傷送院。

據電影網站《Deadline》報道,Letitia Wright在《黑豹2》片場因拍攝動作戲時發生意外,不慎受傷,已立刻送醫治療,MARVEL亦已證實消息,「Letitia Wright在拍攝特技鏡頭時受了輕傷,正於醫院接受治療,預計很快就會出院。」據劇組人員透露,Letitia Wright已經出院,因此不影響電影的拍攝進度,《黑豹2》亦預計於2022年7月上映。

其實去年8月《黑豹》男主角Chadwick Boseman因癌症病逝時,Letitia Wright已經表明續集的拍攝會非常困難,估不到意外竟然發生在她身上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