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6 17:11:56

龍母艾美莉拒回歸《權力遊戲》外傳劇

分享:
艾美莉拒再演「龍母」,令不少《權》迷失望。

艾美莉拒再演「龍母」,令不少《權》迷失望。

HBO神劇《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龍母一角走紅的女星艾美莉克拉克(Emilia Clarke),近日接受英國BBC電視台訪問指,不會回歸有關《權力遊戲》劇集,包括衍生劇《House of Dragon》與「Jon Snow」的外傳劇。艾美莉表示:「雖然《House of Dragon》與龍母有莫大關係,但此劇故事比起《Game of Thrones》還要早10年,對我來說感覺完全不同了。」

男星Kit Harington飾演的Jon Snow開拍外傳劇。

男星Kit Harington飾演的Jon Snow開拍外傳劇。

Kit Harington游說失敗

HBO正籌拍《權力》主角Jon Snow外傳劇,男星Kit Harington繼續飾演Jon Snow,《權》劇部份演員也會回歸,據聞Kit游說艾美莉演出。「Kit已親自告訴我Jon Snow會開拍,劇集一切由Kit主導,他有份參與製作。我不會拍了,我與龍母一角已經結束了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