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05 15:30:45

龔慈恩愛女林愷鈴疑秘戀楊天宇 一張咖啡相洩蜜

分享:
龔慈恩愛女林愷鈴疑秘戀楊天宇 一張咖啡相洩蜜

有報道大爆林愷鈴秘戀楊天宇。

現年23歲的「A0女神」林愷鈴(Ashley),遺傳了媽咪龔慈恩的優良基因,長得五官標緻,並有「最美星二代」之稱。今日(5日)有傳Ashley秘撻爆肌型男楊天宇(Angus),並指Ashley社交網的一張飲咖啡相不慎露出Angus的手,令戀情外洩。

Ad Block
 Ashley遺傳了媽咪龔慈恩的優良基因,長得五官標緻。 二人先後上載身處赤柱及淺水灣沙灘的獨照。

14歲入行

Ashley於14歲便入行成為模特兒,在香港大學修讀建築系時仍兼顧演藝工作,近年主力拍攝ViuTV劇集,與Ian(陳卓賢主演的劇集《冰上火花》亦推出在即,而入行8年的她更是零緋聞,形象清純。至於,現年28歲的Angus,個子高大威猛,曾與「文青女神」袁澧林拍拖逾年,及後和平分手,並於5年前加盟英皇娛樂開始獲力捧,近年有份參與多套重頭電影包括《怒火》及《爆裂點》等。
 

去年認識

有指AshleyAngus去年因出席活動而認識,由於同是模特兒出身,加上同是愛狗之人,故二人相處不久便一拍即合,但為免雙方事業受影響,二人決定低調發展戀情。報道更指,二人在社交平台的互動不時留下痕跡,除了Ashley的一張飲咖啡相不慎露出Angus的手外,二人又先後上載身處赤柱及淺水灣沙灘的獨照而「洩蜜」,Angus亦經常秒Like女方的帖文,隔空放閃,愛得甜蜜。

Ashley 被封「最美星二代」。 因Ashley一張咖啡相露出Angus的手,令戀情外洩。 楊天宇與袁澧林拍拖逾年,及後和平分手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