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0-10-29 10:31:00

【iPhone 12】不再彎曲? 經歷徒手折曲依然平伏

分享:
iPhone12依然平伏枱面。(Unbox Therapy截圖)

iPhone12依然平伏枱面。(Unbox Therapy截圖)

彎曲測試。(Unbox Therapy截圖)

彎曲測試。(Unbox Therapy截圖)

iPhone12已經開賣,Apple宣稱新機機面採用瓷磁晶體護面,耐用度大躍進,較上代iPhone11耐摔4倍。「吸引」不少YouTuber挑戰其耐用,以各種武力對待新機。其中過去也曾虐機、為前代iPhone進行「摺曲測試」的頻道「Unbox Therapy」,今次再挑戰,不今次並不成功,且新iPhone經歷不同角度施力,終也「不動如山」,沒有絲毫彎曲或損毀,不禁讚嘆其耐用度。

經營「Unbox Therapy」頻度的Lewis Hilsenteger戴上手套,先後為iPhone 12及不同機身物料的iPhone 12 Pro進行測試,但途中僅聽到微弱機身受壓的聲音,但並未出現彎曲甚或裂痕,放在枱面上依然平整貼伏。他認為如此纖薄的機身卻有如此強度,超符預期,認為日常使用不會有彎曲問題。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